文野说得理所当然:“我回家啊。”
程岁安点点头,继续吃她的饭。
文野换完衣服,一边用洗手液搓着手一边道:“你怎么……没到门口接我。”
程岁安的筷子停顿一下,又继续吃:“哦,我吃饭呢。”
文野看着程
岁安的脸,“还为那事儿生气呐?”
程岁安:“没有啊,我是脾气那么不好的人么。”
也是。
世界上好像没有比程岁安脾气更好的了。
以前文野更混蛋,稍不顺心就冲着程岁安大吼大叫,程岁安从来不会生气,默默咽下去第二天就好了。
文野想到过往种种,心里的歉意冒出来,讨好的嘿嘿一笑:“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啊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