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林云不离开两极帮总部,帮主之位,应该是十拿九稳了。
呵呵!
又是一个看不上大势力头领之位的人。
林云?
是狂妄自大,还是真有实力?
应该是真有实力,要是困居在两极帮的话,未来的成就有限,只有走出去,才能接触到更大的舞台,也能够在历练中,快速的成长起来。
两极帮帮主之位,说弃就弃。
有大毅力。
要是我的话,放弃?
怎么可能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