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线司马老贼和奇犽,也没有什么落后,两个人差不多就是持平状态。
“嗯,稳着来吧。”对阿水提出来的建议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。
……
……
自从野区接连两波爆发人头以外,一直到游戏时间十分钟,两支战队都没有办法打出更多的交战出来。
跟此前的两局又截然不同了起来。
之前的两局,ig战队把节奏带入到了他们最喜欢的大乱斗环节之中。
r战队或许是因为前面两局的胜利来的太容易,在第三四局游戏之中悍然跟ig战队打起来了,然后就输了。
这一局比赛,仿佛有了一些改变。
“硬币哥,搞一搞?”眼看着dob的大招转好了,陈子歌便开始询问dob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