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战队是莽夫,但是rw战队这边残余的三个人又何曾惧怕过?

        陈子歌不用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司马老贼那可是曾经一喷五都敢上的男人,奇犽在这两个人的带领下,想跑都没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直播间里面的观众们被这一幕直接看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两支战队在干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落后四千经济要越塔,一个三打五也敢闪现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,这就是lpl的魅力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人傻了,打的这么凶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自lpl的好战天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懂就问,这不是世界赛吗,怎么两支lpl赛区的队伍在打比赛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