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天后!

        西南与新世界交界处,整个战线拉的很长,其实对于现在的人类来说,战线越长,越不利于人类打持久战。

        相较于现在的战线来说,短一些,才能更好的发挥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克隆人显然是不会给这个机会的,毕竟,对于克隆人来说,战线拉的长没关系啊,本身就是你们的几倍数量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克隆人全军都能战斗,而人类就不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条战线,是长夜幸存者基地,直接在当初新世界规划地修建的城墙而设立的,整体来看,人类居高临下,处于优势,但明眼人都知道,这并不长久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第一颗核弹轰炸,战斗打响了,这是人类仅存的几颗核弹之一,之所以开开头用,就是为了起到震慑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成千上万,乃至数十万的克隆人在智脑的带领下,快速的突破人类的重重防线,城墙下堆满了克隆人的尸体,无奈之下,只能尽力焚烧。

        焦臭味加上高强度的战斗,让人类在极限中战斗着,由于有着之前的战斗经验,这一次,反倒是没有这么困难,不过这只是刚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战斗打响,由一开始的激烈,到之后的疲乏,克隆人就像是杀不尽一般,一直如潮水般进攻。

        战斗持续打了一个星期,都没见克隆人有任何退去的迹象,反倒是越打越多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