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海走到遗迹跟前,看到的是一个有些黑漆漆的大洞,看不清楚,任海早有准备,取出了电灯,往下照着,才发现其实就在两三米处,就有着一个空地,周边是一些废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空地应该是大家收拾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什么考虑,任海就率先跳了下去,杨艺跟雷强高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进入遗迹之中,视线反倒清晰了些,不少地方都能看的比较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任海顺着一条路往前走,才发现刚刚跳下来的位置其实是一个高位,然后整体就以一个坡度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走到大概平地的位置,任海才将周围的全貌看清楚,这里似乎是一个地底的建筑群,每当不远处,都会有着一根巨大的柱子,柱子上方顶着一种类似于天花板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地底城市,这是任海对于所看见的城市群的一种理解,而这种解释应该也比较到位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可能也是为什么这么久了,都没有发现这座遗迹的原因,一般的遗迹,都是在地面之上的,像这种遗迹,几乎没有,而这一次能发现,还是源自于核武的大面积轰炸,而那入口处,恰好被震塌了,这也是因为时间比较久而导致的原因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楼层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,大都是四五层的的低矮楼层,甚至都还没有一座城市的外城楼层高,跟在地面上见到的那些遗迹,完全没法比,想想也可以理解,毕竟这里是地底,还是一片这么大的面积,这修建难度,可不是一般的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楼的建筑风格跟地面上的遗迹差不多,而现下的城市,也是根据遗迹的样子建造的,并没有太大的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