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造体?怎么会有构造体?

        任海顿时有些慌了,在荒原,最大的危机,往往是人类自己造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像是来自变异野兽的这种危机,反而变成了最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克隆人,是人类自己创造的,最终反目,开始屠杀人类。

        其次就是辐射值超出一定数值,被驱逐到荒原上的荒野弃儿,他们对人类憎恶,已经达到了极致,甚至比克隆人还要强烈。

        比较庆幸的是,荒野弃儿基本没有生育的能力,就算生了孩子,也会很快夭折,他们的基因突变的厉害,早已成了人不人,鬼不鬼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这个最危险的,就是构造体。

        构造体与克隆人荒野弃儿不同,他们似乎并没有什么立场,怎么出现的也不知道,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他绝对是科技产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危险性最高,无论是人类、克隆人亦或者荒野弃儿,他们这个群体见到了都会格杀,整个联邦似乎都是他们的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构造体的各类信息,基本处于一种什么都不清楚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