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一直记得一句话。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
她不可怜,她也不会让人觉得她可怜。
即便她的心早被孤独占据,她也会把那孤独当成吃饭喝水一般,习惯它。
忘记她。
如今,走过了现代的三十年,来到了这里的一年,她再回想曾经的那一切。
心依旧会痛,会怨。
为什么生了她又不要她,为什么生了她却又不好好保护她,让她一个人孤独的长大,让她一个人面对那些残忍的事。
为什么?
人有七情六欲,这七情六欲里有好有坏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