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一直记得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不可怜,她也不会让人觉得她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便她的心早被孤独占据,她也会把那孤独当成吃饭喝水一般,习惯它。

        忘记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今,走过了现代的三十年,来到了这里的一年,她再回想曾经的那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心依旧会痛,会怨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生了她又不要她,为什么生了她却又不好好保护她,让她一个人孤独的长大,让她一个人面对那些残忍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人有七情六欲,这七情六欲里有好有坏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