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煌疑惑回头: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文森开口:“以后真打入欧美,做节目或者发展站住脚,没有英文名不方便。在美国尤其都是叫名字的,没有这边什么哥什么姐前面加姓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颜煌失笑:“有必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文森表情严肃:“我也有中文名,叫文都要,或者文要。方便别人记,虽然不好听。你不会有什么抵触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颜煌点头:“真的好难听,还都要?要?”

        文森笑:“我希望我所有女朋友都可以和我幸福在一起。可惜远在太平洋对岸,算是梦想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颜煌恩了一声,示意文森:“颜煌。你觉得取什么名好听又合适?”

        文森挠挠头皱眉:“都不太好。。和英文没有太搭边的。不过当然了,本身也不需要搭边谐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颜煌示意:“煌,也通皇。要么我叫King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文森笑:“就如同你说的,真的好难听。中文讲叫烂大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