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恶心恶心恶心恶心,真她妈恶心。
……
徐咪听了那段录音也不太舒服。
记得严老师写剧本的时候分析过,假如当时她是临阵退缩,只是没来得及拦下亲姐才酿成这个惨剧,那么活下来的妹妹会很愧疚,这绝对是她一生的心理阴影。
如果是这样,她应该不会和汪华在一起。
因为在一起会频繁的想到死去那个人,这是折磨。
但他们在事情发生后互相搀扶着走过了那段时期,并在几年后恋爱还走进了婚姻殿堂,生活过得很是不错,这说明什么?
说明对妹妹来说没什么难以面对的,她没有愧疚。
发生这种事还没有愧疚,除了蓄谋还能是什么?她从根子上就觉得姐姐碍事了,想除掉她。
严晖白推理出来是这么个情况……其实不止严晖白,录音曝光之后,有不少人想到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