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上星了,群里大家都很高兴,都在互道恭喜,有发红包也有猜收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正高兴呢,一个二百万粉的剧评人跳出来发了个含沙射影的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 共享好剧v: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个朋友,老导演了,去年费尽心血拍了部剧,拍的时候就严格把关后期制作也很精良,结果你猜怎么着?他剧拍好一年有了,跑断腿到处跟人谈,姿态放得很低就是卖不出。问原因都说主演不够大牌,配角没用流量,导演名声不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前阵和他约饭,他和我倒苦水说,哪怕因为剧的内容不好被打回来他都认了,那种理由人听了真是不服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更滑稽的事情还有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年有部剧,内容也就那样,却因为一些不说也罢的理由被几大卫视抢着收,幸亏是在一剧两星时代,要是以前四+X,你们能看到四大卫视在黄金时段同播一部无病呻吟的狗血剧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要diss谁,实在是这时代太委屈踏实勤勉的电视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有二百万粉,这么一条堪称引战的微博发出来能不引起激烈反应?

        底下不少人跟他一样同仇敌忾,也有人说确实现在的剧越来越不好看了,也有呼吁他别给人留脸直接把名字挂出来的,问他是哪个剧组走歪门邪道把剧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